王甜甜不甜

喜欢写虐文 表明出处可以转载 工作忙会长时间不上

遗憾



  “让我们欢迎新郎入场。”


  啪啪啪的掌声在殿堂里沉闷的响起,大门走来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,像平常一样,笑眼盈盈。


  他大步走向了最前面,站立在中央。


  “肖新郎官今天的心情怎么样?”司仪把话筒递到肖战的面前。


  “很激动,很开心。”肖战温柔的回到。


  “这样子啊~那我们快请新娘入场吧。”


  “让我们欢迎新娘。”司仪大声的说着。



  歌曲伴随着门的打开,外面的人也跟随着进来。


  新娘跟随着她的父亲走进来,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,温婉居家,不卑不亢。


  女孩满眼都红润着,好像刚刚哭过。


  她终于走到了肖战的面前,一只手被肖战紧紧的握着,他把她十指紧扣在一起。


  司仪开始说起那些官词,他转过头问肖战“你是否愿意成为陈敏的新郎?”


  “我愿意。”肖战看着面前的人答道。


  “那你是否愿意成为肖战的新娘?”司仪把话筒递过去。


  “我愿意。”新娘答。



  “我愿意”王一博在殿堂的一角回答着“成为你的新娘。”


  随后周围开始鼓掌,王一博起身走了出去。


  后面这个热闹的世界,好像和他没有了关心。


  “战哥,新婚快乐。”



  外面下起了绵绵细雨,王一博并没有撑伞,眼角的泪水和雨融合在了一起,分不清到底是雨水,还是眼泪。


  他看着路旁来来往往的车辆,突然想起那次在休息室趴着的时候,战哥摸着他的头说“狗崽崽,我好喜欢你。”



  其实,我也很喜欢你。





  滴滴滴滴,王一博的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喇叭声。


  王一博扭过头看去,一辆黑色的汽车已经在自己的眼前了。


  砰,王一博整个人飞了起来。


  然后又落了下来,他的头部开始流血,一大片一大片的血液,与黑色的西装粘在一起。


  王一博仰望着天空,有些雨落在了眼眸上,他忽闪忽闪着眼睛,笑了笑。


  他仿佛看见了肖战,穿着那件白色的西装在等他,肖战向他伸出手来,王一博举起手想要去触碰。


  可是怎么也够不着,差一点点,差一点点。


  终于他没有了力气,手垂落了下来。


  明明只差一点点了。


  眼角的泪慢慢涌出,掉落在地面,和鲜红的血液融在一起。


  身旁嘈杂的声音,和他再也没有了关系。


  他只听见,那个男孩子对他说:


  “狗崽崽,我好喜欢你。”



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