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甜甜不甜

喜欢写虐文 表明出处可以转载 工作忙会长时间不上

沉溺 eight

  • 勿上升真人

  • 战战很可怜




  王一博在肖战回家之后,没几天就去上班了,而肖战则在家修养了一段时间之后,才去上班。


  王一博的新房也步入了尾声,风格和肖战的房子差不多,也是灰色调的,就等着王一博哪天准备搬进去了。


  各自都在忙碌着,肖战的状态看起来,似乎越来越好了,王一博基本上每天晚上,都会待在家。


  有时候无论多晚,都要飞回杭州,回到床上搂着肖战才觉得安稳。


  冬天来了。


  肖战想去滑雪,王一博在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时候,有去滑雪,还拍照给肖战看了,一个爱心。


  他们还约定了要一起去滑雪,可以去北海道看雪,去芬兰看极光。


  可是临近新年,王一博更加忙了起来,有时候肖战睡着了,王一博才回来。肖战醒了,王一博已经离开了。


  肖战都觉得自己好几天,没有看见王一博了。


  越发的想念。



  咚咚咚…


  “师傅,有你的快递。”宋慧开门进来。


  肖战还在赶图,并没有抬头“我没有买东西啊…你放着吧。”


  宋慧放在桌子上,看了看电脑“你还在赶啊?这个顾客好难伺候的。”摇了摇头。


  肖战终于抬起了头,也摇了摇头叹道“那能怎么办…自己谈下的顾客,能怎么办。你别说我了,你以后也会这样的,之后会把一个项目全部给你,你自己来完成。”


  “知道啦,知道啦”宋慧转身走出去“我脾气不好也会慢慢伺候的~”


  办公室门又重新关上了,肖战看了看旁边的快递,上面的的确确是自己的名字。


  肖战从柜子里拿出剪刀,在上面一滑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门票。


  ‘芒果台跨年晚会’


  肖战拿起手机给王一博拍了照片


  ‘你送的?’


  那边几乎是秒回


  ‘对啊,有我的舞台,我想你来看。’


  ‘想在台上为你跳舞,为你唱歌。’


  ‘好的狗崽崽,期待哦~’


  ‘哈哈哈,战哥记得为我呐喊哦~’


  肖战笑着摇了摇头,这个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。


  看着买票开始出神,要不要买个灯牌啊…好打

call啊。


  然后就开始打开淘宝定制灯牌,想来想去还是觉得狗崽崽好,然后就下单了。


  大概…再过几天就开始新的一年了。


  新的一年应该会有芬兰的极光,北海道的雪,和一望无际的海。


  肖战开始期待着新一年的到来。





   肖战下午才飞到目的地,匆匆忙忙的赶到现场都快开始了,还被小朋友说了一顿。


  毕竟小朋友还想见一面肖战的,这样更有动力呀,结果某战来这么晚…


  肖战提心吊胆地找到座位,旁边的很多人都举着相机,肖战今天也带了一台相机,普普通通的索尼,毕竟不够专业。


  肖战从包里掏出灯牌,把灯打开,一张印着狗崽崽的绿色灯牌在发着光。


  身旁的人都转身看向了肖战,充满着疑惑的表情。


  肖战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,可还是举起了手中的灯牌,闪闪发光。


  突然全场开始黑了起来,一束灯光在舞台中央亮起,晚会开始了。


  身旁的人各自,为自己的偶像拍照,只有肖战,举着灯牌,被舞台上角落的一个人吸引,他散发的光芒,像无数颗星星。


  台上的人似乎也一眼,找到了肖战的位置。


  舞台上的人笑了起来,底下他的粉丝尖叫着,呐喊的,疯狂着。


  他们彼此望着。身旁的周围似乎都暗淡了起来,只有他们彼此在各自的眼中发着光,


  一直到旁边的人戳了一下王一博,才开始念着自己的台本,眼里满满的笑意。


  旁边王一博的站姐特别开心,看着王一博笑盈盈的,开心的要命“简直就是王甜甜回来了啊!!!”


  一直到中间部分,王一博出现了。


  全场灯光暗淡起来,舞台中央王一博穿着白色衬衫,黑色裤子,眼睛被一抹黑色的丝带围绕着。


  全场都在为他发出惊叫,肖战也不例外。


  他大声喊着狗崽崽,为他呐喊,只为他呐喊。


  舞台上的王一博像一只蝴蝶一样,在舞台的中央翩翩起舞,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禁寂美。四周仿佛都冷酷着,他扯下眼帘的一瞬间,黑色的丝带从他的眼下划过,垂落在脖颈上,眼神散发着光芒。


  一舞跳尽,四周再次暗淡起来。


  再亮起时,看见的是穿着西装外套的王一博,他微微喘着气,汗液从他的脸上滴落到下巴,再在下巴上滴落在舞台上。


  他在舞台上看向肖战,低沉的声音从话筒里响起“我想,送给舞台下的你。”


  紧接着温柔的歌声开始环绕着整个现场


  ‘我们在这个世界徘徊着


    期待着彼此的相遇


    期待着生命的光


    风平浪静的海面


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你模样


    我想要和你一起去看那冬日的极光


    在漫天的雪里相拥


    拉着你的手


    走在世界的大街小巷


    …’


  舞台下的肖战已经热泪盈眶,头顶上的灯牌依旧在摇晃,他甚至忘记举起相机。


  因为只要王一博一出现,那便成了他所有的聚焦点。


  肖战突然觉得自己的背包在震动,收回情绪去打开了包,是父亲打来的电话。


  肖战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把手机贴向耳边。


  舞台上的王一博还在唱着歌,肖战的眼眶还有没擦完的眼泪,耳边响起父亲多久未听的声音。


  他说:“战,你妈自杀了。”


  肖战拿起背包就向外跑去,王一博在舞台上看着肖战渐行渐远,肖战留给王一博的只有背影。


  狗崽崽的灯牌被扔在了地上,散发着绿色的星星点点,再也没有被肖战高高举起了。


  终于,舞台结束了。


  王一博匆匆忙忙地下台,找助理拿过了手机,一遍一遍打着肖战的电话,始终都没有被接听。


  可是现在的王一博不能离开,他需要等到结束。


  但他真的很担心,担心肖战会出什么事,担心肖战又会像上一次一样伤害自己,离开自己。


  新的一年快要来了,我们都会过得很好吗?




  肖战在刚刚的震撼中终于回过神来,才想起还没有给王一博发消息。


  他坐在车上望着窗外,有些迷茫。


  终于还是低下了头,再一次看向了手机。


  看到手机上王一博打来的未接电话,突然觉得有些恍惚,叹了叹气。


  ‘狗崽崽,我有点事先离开了。’


  ‘我先回湖南一趟,下飞机再联系。’


  肖战回完信息继续靠在了车窗上,他想起自己小的时候,只有爸爸关心他,妈妈总是以一种厌恶的眼神看着他,好像肖战的到来格外的碍眼。


  他们总是吵架 小的时候总是不能理解,为什么每一次他们吵完架,妈妈看他的眼神就更加的厌恶,她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小时候的肖战总是不明白的。


  后来再长大一点点,隐隐约约总是听见,妈妈说肖战是累赘,是贱人,是不干净的。


  上了大学之后,肖战就再也没有回过家,只是偶尔银行卡上会有一笔钱,肖战除了应急,从来就没有用过。


  妈妈很少打电话,有时候一打,似乎也只是为了来骂肖战而已。爸爸基本上都没打过什么电话,因为男人和男人之间没什么好说的。


  一直到机场,肖战才把思绪收回来。


  上飞机前最后看了一眼手机,王一博回信息了。


  ‘好,我等你回家。还有新年快乐。’


  ‘你也是,新年快乐。’


  然后肖战就开飞行模式了,他靠在机舱旁,看着外面朦胧的夜色,突然有些迷茫。


  这一次回家,可能是最后一次了。




  


  肖战一回到家,第一眼看见的是外婆,她一个人坐在走廊上,低着头在哭,手上拿着纸巾,似乎也不在意,上面是不是已经被擦得很脏了。


  白发人送黑发人,有些落寞。


  肖战走进去,周围世俗的眼光都回头看向了他,在他们眼中,他似乎,额外不一样。


  肖战看见父亲跪在妈妈的棺材旁,冷漠地看着地面,没有多余的情绪。


  肖战对着灵堂拜了拜,走到父亲的身旁,拍了拍他的肩膀,替换了父亲,跪在上面。


  尽管他的母亲,没有对他有那么一丝丝的照顾,但还是希望自己的母亲,可以喜欢自己。


  毕竟,他从来没有看见过,母亲为他高兴的表情。


  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,说着造孽啊,造孽。


  他们从来都不觉得,生出肖战的时候,肖战才是最大的受害者,明明他可以不用痛苦地活在这个世界上,不用出生在父母的谩骂声中,谴责着到底谁来养,推脱着谁对他负责。


  肖战尽量去把那些声音屏蔽在耳外,不去倾听他们的话,无视他们的眼神,默默的跪在那里。


  一直到晚饭,肖战才被父亲叫去了房间。


  “这个…是你妈留给你的。”父亲递给他一个信封。


  肖战低着头接过,走到了房间的角落,坐在了凳子上,打开了信封,里面有一封信和一张银行卡。



肖战收:

  或许你这么多年一直在怪我,但是我并不后悔对你这样,因为你的父亲,毁了我这一辈子的幸福。我常常对你感到怨恨,可是每一次我看见你的样子,长得真的很像我小时候。我总在想或许那个时候不那么倔强就好了,不让你出生在这个世界。你小的时候我总是厌恶你,厌恶你的父亲是一个同性恋,厌恶你父亲是同性恋还和我结婚,可是当我发现的时候,已经晚了,我有了你。可是你的到来并没有让我感到幸福,我甚至一度想把你打掉,我讨厌为你父亲生下你。可是我每次一想到,肚子只是个孩子,每每都放弃了。但是从你出生后,我一直怨恨你,说着所有难听的话,讨厌你的模样,痛恨着年轻的自己。

  

  可是你始终是我的孩子,我怀胎十月的孩子。我不求得你的原谅,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有错,错的是你和你那父亲。是你的父亲欺骗了我们,是你那所谓的父亲让我们都这么痛苦,他小时候对你好,我都觉得你恶心。尽管他不过是对你愧疚而已,可是我办不到,我办不到对你好,因为我觉得你的到来一点都不好。我强忍着活了这么多年,医生甚至判断我有精神病。我有时候想打电话和你好好说,可是每当我听见你的声音,都能想到你父亲,我就会忍不住地对你破口大骂。肖战,我真的很讨厌你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

  肖战,好好活着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




  月光洒落在外面的小巷里,零零散散的人在外面吃着饭,世界似乎很喧嚣。


  可是房间里的人,却觉得世界格外的寂静,死寂一片。


  肖战一边看着,一边小声的哭着,眼泪掉落在书信上,绽放着苍白的花朵。


  原来自己的母亲,己经憎恨到这种的地步了。


  她终究,用死结束了生命。


  其实肖战一直都很讨厌自己,可是当他看完这封信之后,他也觉得自己很恶心,不应该活着。


  他好像有点明白,明白自己的母亲了。


  “对不起,让你们都这么痛苦。”父亲在肖战的肩上拍了拍,冷漠地说着。


  他一手拍过父亲的手“走开,别碰我。”哽咽着说到。


  他的父亲似乎真这样照做了,收起停留在空中的手,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似乎没有一点愧疚。


  冰冷的房间里,只剩下肖战一个人了,今年是新年的第一天。


  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格外的疼,他仿佛又看见了那个黑不见底的黑洞,就在他的眼前,向他伸出手来。


  他缓缓地闭上眼睛,整个人卷缩在地上,捂着自己的心脏,颤抖着哭泣。


  世界,好像又再一次抛弃了他。


  


  几天后,肖战依旧在灵堂跪着,一些亲戚偶尔过来说说话,大多数都是问在杭州工作,没有人问过肖战的心里怎么想,难不难过。


  院前突然又来了一个人,他站在肖战的面前。


  肖战只看见他的脚尖,以为又是哪个亲戚,低着头说谢谢。


  可是一个温暖的手掌,降临在肖战的头顶上,那只手很大。


  “战哥,我在。”低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
  肖战的眼眶瞬间红了起来,他抬起头,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,站在自己的面前,满眼心疼。


  肖战马上站起来,拉着王一博去卧室。


  “你怎么来了?最近不忙的吗?”尽管声音有些严厉,可是眼神温柔得像是要化出水来。


  王一博靠在门上,把肖战拉过,抱在了怀里,踏实多了“想你了,刚好长沙有录制。”


  怀里的人突然哭了起来,他扭着头,想把自己埋在最里面,像小猫一样蹭着王一博。


  “我也好想你。”然后开始放声大哭,把这几天的委屈全部都诉说给王一博,告诉着王一博妈妈对他的讨厌,告诉王一博爸爸的冷漠,告诉王一博周围的眼神,格外的委屈。


  王一博一边嗯嗯的,一边拍的肖战的后背,轻轻安抚着,他低着头把肖战的手,拉到自己的口罩旁“帮我拿开。”


  肖战听话的把口罩拿开,肖战另一只手还拿着口罩,王一博就已经吻住了肖战的唇,贪婪的吸哫着,抬起一只手,捧着肖战的脸,擦着眼泪。


  肖战懵了一会儿,就开始热情的回应起来。


  卧室的两人,情不自禁的挪到了床上,开始大胆起来,互相脱着对方的衣物,一丝不挂的在对方面前,坦诚相待。


  “战哥,可以吗?”


  “嗯~”


  紧接着房间里充满了互相的气息,他们相融在一起,抛开了所有的烦恼,融合在了一起,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
  外面下着雪,雪花一片一片飘落到地上,窗户上偶尔会有一两片雪花映在上面,只是在一瞬间就化开了,堆积不起来。


  门外的吵杂似乎和他们,再也没有了关系,他们现在只拥有着彼此,在彼此的身体里。


  肖战第一次觉得,自己在为自己而活。


  在这个冬日。


  勇敢,而又强烈的活着。


 




  • 好懒啊我  

  • 写着这个脑子里想着别新文


评论

热度(3)